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8 10:00

iPhone 14系列9月7日发布 Pro系列涨价600元

中关村在线消息:9月初,iPhone 14系列新机即将正式与用户们见面,该场发布会的日期也被多次曝光。根据知名爆料人Mark Gurman的最新消息,苹果很多线下零售店的员工都已收到通知,9月16日iPhone 14系列和Apple Watch 8将正式开售,发布会将会定档在一周前的9月7日。

从目前的消息来看,iPhone 14标准版的设计与上代并无太大区别,但iPhone 14 Pro不仅获得了全新的打孔屏幕,主摄素质也将提升至4800万像素,影像实力获得提升,售价可能上涨100美元(折合人民币678元)。令人遗憾的是,由于iPhone 12 mini/13 mini的销量不如预期,iPhone 14系列大概率取消了mini机型。

与iPhone 14系列同期发布还将有新一代Apple Watch 8,预计将会有更大的表盘、更新的设计。苹果还计划推出新款iPad、iPad Pro、Mac Pro等一系列产品,不过可能将延期至10月才会发布。

你对iPhone 14系列有什么期待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