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8 10:00

轻薄性能旗舰拯救者Y70 正装野兽今晚来袭

随着骁龙8+发布,各家纷纷推出新旗舰,联想拯救者也不例外。8月18日晚上7点,联想拯救者将正式发布联想拯救者Y70游戏手机、联想小新Pad Pro2022等诸多新品。在多天的预热里,联想拯救者Y70的真机图和配置参数也基本曝光,除了拥有骁龙8+平台野兽战力外,其机身纤薄程度也达到了惊人的7.99mm,整体设计时尚大气,极具正装范儿。

这次,联想拯救者Y70一改此前的浓郁电竞风格,轻薄时尚的外观设计更加符合大众人群喜好。更为难得的是,在拥有5100mAh大容量电池的情况下,还将机身厚度控制到了7.99mm,重量也控制在209g,同时兼顾了长续航和便携性。

除5100mAh电池外,联想拯救者Y70还搭配了68W超级快充,支持旁路充电技术,官方表示仅需要34分钟即可以把手机从0充到80%,玩了一晚上手游,第二天醒来发现电量不足?只要插上充电后安心洗漱,出门时手机电量就轻松充满了。

“正装野兽”的性能表现当然也不会让人失望,联想拯救者Y70选择了当下最强的骁龙8+处理器,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性能提升,功耗还降低了30%。配合5047mm2散热 VC+10层立体散热系统,不用担心变成“火龙”,而且3DMark Wildlife Extreme压力测试中获得2913分,稳定度达97.3%,性能表现足够让人放心。

屏幕方面,联想拯救者Y70采用了6.67英寸OLED柔性直屏,支持144Hz多档可调刷新率,2400*1080分辨率,支持全局DC调光,HDR10+杜比视界,甚至还拥有SSG低蓝光+低拖影认证,无论是游戏还是影音体验,这块屏幕都足够优秀

影像方面,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广角微距镜头+200万像素景深镜头,支持OIS+EIS全链路防抖,带来主流旗舰级的影像表现,满足不同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综合来看,联想拯救者Y70不仅性能强大,续航给力,还拥有轻薄的机身设计,游戏体验、日常体验都足够出色,也让人非常期待它的价格,会不会给玩家一个惊喜呢?另外,8月18日晚上7点的发布会,除了会发布手机外,还有联想小新Pad Pro2022、拯救者散热背夹等诸多新品现身,不容错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