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8 09:56

分析师称苹果 iPhone 14 Pro 机型可能将会涨价 100 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8日消息:据Wedbush Securities分析师Dan Ives称,与iPhone13Pro机型相比,iPhone14Pro机型将「可能」出现100美元的价格上涨。

iOS16图片来源苹果

Dan Ives在MacRumors今天获得的一份研究报告中说:「虽然基本款的iPhone将保持与前代相同的价格,但我们相信,鉴于组件价格的上涨以及新发布的功能的增加,iPhone14Pro/Pro Max的价格可能会上涨100美元。」

上周,分析师郭明錤表示,iPhone14Pro型号将有「价格上涨」,这表明它们将比iPhone13Pro型号更贵。郭明錤没有透露确切的定价,但他说整个iPhone14系列的平均售价,包括低端型号,将整体提高约15%。

在美国,iPhone13Pro起价为999美元,iPhone13Pro Max起价为1099美元。如果涨价100美元被证明是准确的,那么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的起价将分别为1099美元和1199美元。Ives说,涨价的部分原因是元件价格上涨和新功能/特性。

据传,iPhone14Pro机型将采用新的药丸状切口和打孔,取代刘海,采用更快的A16芯片,更快的内存,升级的4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支持8K视频录制,以及一个支持常亮的显示屏,显示时间、日期和iOS16的新锁屏部件和电池百分比图标。

iPhone14Pro有可能以256GB的存储空间起步,预计苹果将像往常一样在9月发布iPhone14系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