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8 09:45

外媒:苹果计划9月7日发布iPhone 14 并于9月16日开始销售

8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计划在9月7日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届时它将发布iPhone 14和Apple Watch Series 8。

据外媒报道,苹果iPhone 14系列预计将有四款机型,分别是iPhone 14、iPhone 14 Max、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将于9月16日开始销售。由于销量低迷,苹果将放弃5.4英寸的Mini版。 外媒称,非Pro机型预计不会有任何重大的设计变化。

有传言称,它们可能会继续使用iPhone 13系列中引入的A15芯片。相比之下,Pro机型预计将搭载速度更快的A16芯片。 此外,外媒报道称,Pro版预计将配备无刘海的显示屏和48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还有其他一些变化。

除了新款iPhone,苹果公司通常还会发布会上发布Apple Watch。据外媒报道,该公司计划发布三款具有女性健康功能和体温传感器的Apple Watch。

外媒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道称,与疫情期间的情况一样,苹果计划在线直播这场媒体发布会,而不举行现场发布活动。

8月早些时候,长期关注苹果的资深记者透露,苹果9月份的新品发布会所需的视频目前已经开始录制。(小狐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