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8 09:15

Web3巨头Parity Technologies与Watr合作 建立追踪道德商品的平台

据TechCrunch报道,随着美国和欧洲等地迎来异常炎热的夏天,气候问题继续成为全球重点关注的问题。随着每个人现在都在谈论能源,商品的交易方式也正在成为一个讨论点。创建一个"营养标签",以便能够追踪商品的来源--无论是煤炭还是猪肚--被许多人认为是该行业的“圣杯”,而且--这些天--特别是如果二氧化碳排放被考虑在内。

Watr基金会是一个由经验丰富的商品创始人创建的在瑞士注册的基金会,计划通过使用区块链来实现这一目标,并将该技术纳入商品交易。

QLY362GV8AQ4BECQVSULFK4.png

Watr基金会现在正在与Parity Technologies合作,Parity Technologies是现在全球著名的Polkadot(一种连接区块链的协议)和Kusama的创造者,Kusama是建立在与Polkadot类似的代码上的专业区块链网络。

Watr现在将作为其所谓的“道德商品”的公共区块链协议和去中心化的应用程序生态系统,以及它们的融资和贸易。Watr打算用于零售和企业用途,其计划是在非洲广泛部署。

在以太坊联合创始人和创始首席技术官Gavin Wood的领导下,Parity与Watr的合作旨在共同开发Watr协议和关键应用程序,并对所需功能进行联合研发,以使该平台在17万亿美元的商品行业中发挥作用。

Watr是基于基板的,与EVM兼容,并将使用Polkadot生态系统和安全作为一个准链。这意味着开发人员将被招揽到DevNet上工作,在9月初之前连接到Rococo。

Parity Technologies的生态系统增长与业务发展全球主管Omar Elassar在一份声明中说:

这次合作将为Polkadot生态系统带来Watr深厚的商品专业知识,并启动一个解决紧迫行业问题的Web3启用的解决方案的平台。这是迈向在对全球经济至关重要的庞大行业中更多采用Web3的道路上的重要第一步。

Watr基金会理事会主席Maryam Ayati补充说:

创建新类别的道德商品和贸易供应链的机会是巨大的。我们很高兴Parity的传奇团队加入我们和我们现有的合作伙伴,使商品过渡到Web3商业模式和流动性,同时保障公共区块链的安全性和去中心化的精神,为零售和受监管的机构用户服务。

由于大宗商品出现了约1.5万亿美元的资本短缺,部分原因是由于ESG问题,WATR的愿望的时机可能是正确的,因为市场现在正在为供应商和消费者寻找工具,以区分商品定价中的"好"和"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