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08-18 08:58

非洲有企鹅吗 8月18日蚂蚁庄园小课堂今日答案

2022年8月18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非洲的,问题是“非洲有企鹅吗?”这个自然是有的了,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image.png

蚂蚁庄园小课堂每日答案小程序(可提前查看明天答案,每天更新)

>>>>>>>点击进入

非洲有企鹅吗 8月18日蚂蚁庄园小课堂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非洲有企鹅吗?

A、有的

B、当然没有

正确答案:有的

有的,非洲企鹅一般指斑嘴环企鹅,是鸟纲、企鹅科、环企鹅属动物。是生活在非洲西南岸的企鹅,在纳米比亚至南非近伊丽莎白港的阿尔哥亚湾的24个岛上都有群族。主要分布于纳米比亚和南非。也进入安哥拉、莫桑比克、刚果和加蓬。斑嘴环企鹅身高68-70厘米,体重2-5千克,雄鸟的体型及鸟喙都较雌鸟的大。背部羽毛黑色,胸部和腹部白色,有少量黑色斑点上和斑纹。每一只斑嘴环企鹅都有自己独特的斑点,仿佛人类的指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