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8 08:54

吉利旗下极星纯电概念跑车Polestar6将投入量产 预计2026年上市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8日消息:吉利控股集团旗下高端电动汽车品牌Polestar(中文名“极星”)宣布其O2电动跑车概念车已经升级为Polestar6的正式量产车型,预计将于2026年开始组装。

汽车,新能源,电动车

这是Polestar第二款概念车将升级为量产车型,此前Polestar表示,将在2024年将其Precept概念车升级转变为Polestar5。

极星 CEO Thomas Ingenlath日前表示:「由于消费者和媒体的热烈反响,我们决定将这款造型惊艳的纯电跑车投入量产,我对此感到非常激动。极星6不仅是一款拥有澎湃性能的纯电跑车,更能在敞篷状态下,让驾驶者呼吸新鲜空气,感受纯粹的驾驶乐趣。」

据官方介绍,极星6将采用极星英国团队为极星5自研的全新定制化全铝粘接平台和高性能800伏电气架构。该车配有前后双电机驱动,提供650千瓦(884马力)的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和900牛・米的峰值扭矩,目标零百公里加速3.2秒,最高时速达250公里 / 小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