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8-18 08:51

苹果发布 iOS15.6.1 正式版更新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8日 消息:今日凌晨,苹果向用户推送了iOS15.6.1正式版更新。更新内容显示,在本次更新中,苹果提供了重要的安全性更新。

QQ截图20220818083618.png

这或将是iOS15的最后一个版本,根据目前的消息,iOS16有望在今年的9月发布。

在iOS16中,苹果还新增了电池百分比、个性化锁定屏幕、专注模式、信息撤回、文本转换、听写和键盘、用药时间、锁屏照片壁纸定制等功能。

iOS16支持机型包括了:iPhone13iPhone11Pro、iPhone13mini、iPhone11Pro Max、iPhone13Pro、iPhone Xs、iPhone13Pro Max、iPhone Xs Max、iPhone12、iPhone XR、iPhone12mini、iPhone X、iPhone12Pro、iPhone8、iPhone12Pro Max、iPhone8Plus、iPhone11、iPhone SE (第二代及后续机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