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08-18 08:39

猜一猜为什么猫可以从很小的缝隙钻过去 8月18日蚂蚁庄园答案

2022年8月18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猫的,问题是“猜一猜为什么猫可以从很小的缝隙钻过去?”这个自然是因为骨骼的原因了,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image.png

蚂蚁庄园小课堂每日答案小程序(可提前查看明天答案,每天更新)

>>>>>>>点击进入

猜一猜为什么猫可以从很小的缝隙钻过去 8月18日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猜一猜为什么猫可以从很小的缝隙钻过去?

A、骨骼结构特殊

B、猫的骨头很少

正确答案:骨骼结构特殊

猫咪胸廓部的肋骨弓比较小,胸廓狭窄并且较深,这样特殊的结构造成猫咪可以轻松穿过比较狭窄的通道。除此之外,猫咪的脊柱中间有厚厚的纤维软骨,这些纤维软骨能够更好的帮助猫咪灵活运动。猫咪胸廓部的肋骨弓比较小,胸廓狭窄并且较深,这样特殊的结构造成猫咪可以轻松穿过比较狭窄的通道。除此之外,猫咪的脊柱中间有厚厚的纤维软骨,这些纤维软骨能够更好的帮助猫咪灵活运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