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8 07:45

俄罗斯国际航空公司宣布暂停天合联盟特权

Aeroflot俄罗斯国际航空,俄航)常旅客奖励计划的成员被暂时剥夺了在合作伙伴航班上使用天合联盟航空联盟特权的机会,几个小时前,Aeroflot 航空公司已将此情况通知了其客户。天合联盟管理层对联盟其他航空公司在俄罗斯国际航空公司的航班以及其子公司的代码共享航班上的忠诚度计划的精英参与者采取了相同的步骤。

天合联盟会员资格允许旅客在全球970个机场享有天合优享特权,这意味着联盟成员在办理登机手续时享有优先权,这些特权客户可以享有优先托运行李、通过安检并登机的权利。

此前,由于俄罗斯国内航空市场危机,俄航的管理层决定将高层管理人员的工资降低30-40%。另据报道,由于该公司决定出售汽车,其员工因此被剥夺了使用公务用车的权利。

由于失去了大多数西方空域的航权,客流量的急剧下滑也说明了俄罗斯航空行业的困难:上半年的业绩下降了7%,而其主要子公司胜利航空的表现则下降了13%。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