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7 20:45

三星降低智能手机出货量目标至低于2021年同期水平

COVID-19大流行病的市场影响可能正在减弱,但新的问题已经出现,使智能手机制造商的问题变得复杂。据TheElec报道,这迫使三星重新评估其今年的生产战略。最初的生产目标是3.34亿部智能手机(三星将在自有工厂生产2.84亿部,其余5000万部留给其合作伙伴ODM)。

原定计划出货量为3亿部。然而,据报道,该公司已将这一数字下调至2.6亿,并将10月和11月的制造目标削减至3400万部,远远低于该时期的通常水平,内部人士称。

作为对比,三星在2020年同样因大流行而表现疲软,全年智能手机出货量为2.5亿部。2020年,它生产了3亿部,出货量为2.7亿部(比今年的新目标多1000万部)。

消息人士将减产的缘由指向通货膨胀率上升、消费者需求下降和供应链问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