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7 20:30

小米高端真的成了!MIX Fold2京东秒售罄好评率99%

8月16日10:00开售的小米Mix Fold 2,仅用5分钟便被抢购一空。据悉第二批将于8月23日再次开卖。虽然官方还没有对外公布销售数据,但已有第三方平台公布了该款手机在京东平台的首销量已经达到5000台,如果在考虑其他平台数字将进一步提高,可谓供不应求。而除了销量,从小米京东旗舰店可以看到,已经购买到手机的用户对该机做出了99%的好评度。

小米MIX Fold2折叠屏手机,外屏尺寸6.56英寸,内屏则是8.02英寸,采用自研微水滴转轴,空间立体堆叠、超薄纤维浮板设计,使手机单边薄5.4mm,整机11.2mm,重量仅为262g。支持120Hz高刷、1000nit全局亮度、杜比视界。搭载骁龙8+平台,配备满血LPDDR5+UFS3.1存储规格,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67W快充。

不过就在抢购的同时,小米官方公布了这款手机的官方维修价格,其中内屏更换价格 高达4899 元.这会不会打击第二批销售时,客户的购买热情。只能拭目以待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