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7 20:30

Redmi K50冠军版:2022年红米最贵旗舰 加入醒目赛道元素

在前段时间的小米发布会上,雷军为大家带来了Redmi K50至尊版。作为K50系列的终极大作,该机型在各个方面都有大幅度提升,深受用户青睐,首销5分钟,便取得了卖出12万台的好成绩。

而在K50至尊版的基础上,小米又与梅赛德斯-AMG马石油F1车队联合定制了K50至尊冠军版,加入了一些醒目的赛道元素、奔驰三叉星标志和AMG标志,颜值非常的高。不过,除外观改变之外,核心配置上并无变化。

据了解,Redmi K50至尊版使用的是一块功耗和清晰度双兼顾的1.5K屏,即有接近2K屏幕的清晰度,又有接近1080P的功耗。其他配置上,该机搭载高通骁龙8+处理器,LPDDR5 内存,UFS3.1 闪存,后置1亿像素三星HM6主摄的三摄镜头模组,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120W快充。在价格方面,冠军版的售价为4199元(12GB+512GB),是红米2022年最贵的一款旗舰手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