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7 20:15

支持5G的P50来了!鼎桥P50系列或将发布:搭载骁龙8系5G芯片

支持5G的P50要来了!

据博主厂长是关同学介绍鼎桥P50系列机型应该会很快发布了。

支持5G的P50来了!鼎桥P50系列或将发布:搭载骁龙8系5G芯片

其实早在上个月,就有意思鼎桥P50系列的真机在网络上流传了,整体外观与华为P50系列非常相似。

背部的后摄采用了双圆环的后摄方案,底部还有一款潜望式长焦镜头,从这个镜头来看这应该是Pro版本,影像方面的规格更高一些。

当然大家最关心的还是芯片和5G的问题。

按照之前的爆料,以及鼎桥的产品规划来看,鼎桥P50系列是一定会支持5G网络的。

配置方面,消息称鼎桥P50 Pro将搭载骁龙888芯片,至于标准版暂时不能确定是否保持一致。

至于其他配置上,鼎桥P50 Pro应该会搭载6.58英寸的OLED曲面屏,居中打孔设计,分辨率为2700X1228,支持120Hz刷新率。

后置5000万像素四摄组合,支持百倍的混合变焦拍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