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7 18:45

解放双手的“神器” 米家眼镜相机众筹结束:筹额1039万元

根据小米官方消息,目前米家眼镜相机的众筹已经正式结束,最终筹得金额为1039万元,位列2022年小米生态链产品众筹金额第一名。

自从8月3日上线以来,14天内共有6.9万人次参与,作为一款众筹产品已经成绩非常亮眼。

甚至在上线当天,只用了5分钟就突破了100万众筹金额,一度爆火出圈,抖音、微博各大平台很多人关注。

与之前市面上的一些智能眼镜不同,这款产品的重点定位就是相机,一个能解放双手能随时抓拍,还能支持超长距离拍摄的相机。

据悉,米家眼镜相机仅重100g,极大程度的避免了佩戴后的不适感。

相机硬件上配备了5000万像素Quad Bayer四合一广角摄像头,以及具备分体式OIS光学防抖的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摄像头,能支持15倍混合变焦。

米家眼镜相机制造商是蜂巢科技其创始人夏勇峰表示,米家眼镜相机最适合的有两类人,一类是喜欢记录并分享的人。

产品提供了一种更轻松简单的方式,尤其是在某些不适合使用手持设备的情况下。

另外,一些极限运动等场景下的记录,会比运动相机的视角更好。

据悉,米家眼镜相机将于8月20日开始陆续发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