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7 17:51

快手修订《快分销样品申请服务管理规则》 团长商品不支持0元申样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7日 消息:今天,快手发布《快分销样品申请服务管理规则》修订公告,优化快分销样品申请流程。本规则于2022年8月17日修订,于2022年8月25日生效。

image.png

本次核心调整有两点:

1、对多次申样不成功达人进行申请限制。

为保证0元申样申请质量和商达双方匹配效率,平台对达人的申请进行如下限制:

(1)单品申样管控:若达人近30日内申请过某商品样品被拒绝,则达人无法再次申请该样品。

(2)店铺申请管控:若达人在对方店铺有3个及以上的“单品申样管控”在生效中,则达人无法申请该店铺所有样品。

2、团长商品不支持0元申样。

商户报名了团长招商(包括普通和专属招商)的商品,平台不支持“0元申样”,达人若需要样品可在商品页面查看团长联系方式,咨询团长样品情况。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