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7 17:16

小红书上线旅游搜索风险提示

8月17日消息,近日,漕沟山洪事件引发网友关注。随后,有网友指出,在小红书等平台中,充斥着大量野外探索类的“种草”内容,其中不乏很多未经商业开发、存在很多安全隐患的内容。此外,还有部分媒体发现,这个危险的地方在小红书等平台上被轮番推荐,成了“野景区”“小众避暑地”“网红打卡地”。

对此,小红书相关人士回应称,平台正在进一步管控相关问题,已上线旅游搜索风险提示等一系列动作。同时加强审核用户笔记,接到举报会实时反馈。

目前,小红书搜索“旅游” “矿洞探险”等部分关键词会出现“旅行出游安全第一”“造型很美好,安全更重要”等风险提示,不过搜索“野温泉”“野景区”等关键词暂无任何风险提示。

值得关注的是,近日,小红书蒲公英平台上线三大榜单,分别为:涨粉潜力榜、粉丝互动榜、超值优选榜,旨在通过优选高粉丝成长潜力、高粉丝粘性和兼具性价比、创作能力与传播效果的潜力博主,以榜单形式帮助品牌更快速地找到处于成长期的多元“黑马博主”,以此来满足品牌多样化的营销诉求。

据悉,三大榜单将于每月10日前进行更新,覆盖彩妆、护肤、母婴、服装配饰、食品饮料、3C及电器六大行业,每个行业将有100位博主上榜。品牌可在“小红书蒲公英平台-内容合作-优质榜单-博主榜单”进行查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