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7 17:01

腾讯二季度财报: 视频号使用时长逼近朋友圈 总视频播放量同比增长超过200%

今天,腾讯公布了2022年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腾讯二季度实现营收1340亿元,同比下降3%;净利润186亿元,同比下滑56%。

财报提到,微信及WeChat的合并月活跃账户数达12.991亿。

财报还显示,微信视频号的用户参与度已十分可观,总用户使用时长超过了朋友圈总用户使用时长的80%。

视频号总视频播放量同比增长超过200%,基于人工智能推荐的视频播放量同比增长超过400%,日活跃创作者数和日均视频上传量同比增长超过100%

另外,视频号于2022年第二季举办了一系列备受欢迎的直播演唱会,每场均吸引千万级用户观看。

视频号表示,平台于2022年7月开始推出视频号信息流广告,相信这将是拓展市场份额及提升盈利能力的重要机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