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7 17:00

[图]PowerToys即将获得OCR工具:可复制任意图片中的文本内容

微软和开源开发者社区正忙于丰富 PowerToys 的功能。在推出 Screen Ruler 之后,PowerToys 即将获得 OCR 工具,允许用户从图片或者屏幕区域中识别并复制其文本内容。

1660724590_powertoys_ocr.gif

在 PowerToys 的一条 PR 请求中,PowerOCR 支持从选定区域复制图片,用户选择文本识别模式,然后在任意图片文件上使用右键选中。目前,PowerOCR 仍处于早期阶段,意味着在正式发布之前开发者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PowerOCR 是 PowerToys 的实用补充,尤其是其他系统中已经提供了类似的功能。例如,iOS 允许从任意图片中提取蚊子,而即将到来的 iOS 16 中将扩展到视频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