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7 16:45

[图]三星Galaxy Z Flip 4续航实测:比前代有明显升级

国外科技媒体 Phone Arena 近日对 Galaxy Z Flip4的续航进行了实测。在下面这段4分44秒的对比视频中,当 Galaxy Z Flip3没电关机之后,Galaxy Z Flip4仍有12% 的电量。相比较前代的15W,Galaxy Z Flip4另一个改进就是支持25W 的快充。

在本次续航对比测试中,Galaxy Z Flip4和 Z Flip3均保持相同的亮度,且连接到相同的 Wi-Fi 网络下,以尽可能公平地进行对比。测试分为网页浏览和 YouTube 视频播放,测试结果如下

QQ截图20220817162821.png

在网页滚动测试中,老款三星 Galaxy Z Flip3续航时间为10小时13分钟,三星 Galaxy Z Flip4续航时间为11小时40分钟。最新的 Flip4在网页浏览方面的服务时间比其前身多1小时27分钟。

在 YouTube 视频测试中,三星 Galaxy Z Flip3续航7小时10分钟,三星 Galaxy Z Flip4续航9小时45分钟。这意味着 Flip4的屏幕时间比 Flip3多2小时35分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