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7 16:45

Polestar O2纯电概念跑车确认2026年量产 将命名为Polestar 6

8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吉利控股集团旗下高端电动汽车品牌Polestar(中文名“极星”)已确认,其纯电概念跑车Polestar O2将于2026年正式量产,将命名为Polestar 6。 2022年3月,Polestar在洛杉矶发布了纯电概念跑车Polestar O2。这款车将搭载双电机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884马力(650千瓦),最大扭矩为90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3.2秒,最高时速为155英里/小时(250公里/小时)。 据外媒报道,这款跑车是该公司第二款升级为正式量产车型的概念车。此前,Polestar表示,将在2024年将其Precept概念车转变为Polestar 5。 Polestar 6与Polestar 5将基于相同的全新定制化全铝粘接平台以及800V高压充电架构打造。 外媒报道称,Polestar的电动车阵容预计将在未来几年显著增长。继Polestar 1轿车和目前的Polestar 2全电动快背车之后,该公司计划2023年推出Polestar 3 SUV,2024年推出Polestar 5轿车,现在又计划在2026年推出Polestar 6敞篷车。(小狐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