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7 16:45

实测显示Android 13会在1小时后自动清理剪贴板内容

就在昨天我们报道谷歌正式发布Android 13正式版更新并且首批向Pixel 机型推送了更新。同时,Android 13 已经正式开源,Android 13 新系统的源代码已经上传到 Android 开源项目(AOSP)中。各大厂商均可基于此进行修改。

而在安卓13系统中,谷歌为其引入了许多改进,尤其是在保护用户隐私方面。其重要的一项改进为,Android 13 系统在经过一段时间后将会自动清理剪贴板中的内容,从而确保恶意 App 无法访问这些用户敏感信息。而这意味着在 Android 13 系统中,用户保存在剪贴板中的信用卡账号、密码、手机号码等敏感信息将不会一直存在。但是谷歌却并没有公布剪贴板信息将会在多久后才会自动消失。

而现在,知名外媒9to5Google 就对手中的手机升级正式版之后进行了相关的测试,额根据其测试的结果显示,剪贴板信息将会在 1 个小时后被自动清理。而这也意味这Android 13 中,剪贴板的有效时长仅为一小时。这无疑对保护用户隐私有很好的作用,而我们也希望更多设备可以尽快升级Android 13。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