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7 16:45

已万事俱备,华为Mate系列三证齐全,只等发布日到来

目前,大部分消息指出,华为将在今年9月份正式发布Mate 50系列产品。近段时间,各种关于Mate 50系列的消息也是不断曝出,而近日又有消息指出,目前该系列手机已三证齐全,只等待发布日的到来了。

该爆料来自科技博主“数码闲聊站”,他指出,华为 Mate 50 系列已经三证齐全,入网标配66W快充。并另外还曝出一些Pro机型的新功能,表示除人脸识别功能外,还加入了一些新特性和新功能,但是屏幕采用刘海屏设计,显得有些复古。

该博主所指的“三证齐全”的三证分别指3C安全报告(CCC)、无线电型号核准证(SRRC)和进网许可证(CTA)。

综合近段时间,关于Mate50系列的消息来看,该机全系将搭载骁龙8系列处理器,影像系统也将从徕卡联合调教,换成华为自有影像系统。不过,全系列或许依旧还是只支持4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