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7 16:15

外媒称49%安卓用户想改用iPhone:安全隐私有保证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有外媒报道了一项由信息安全服务公司Beyond Identy发布的手机用户调查,其中有49%的安卓用户表示自己正在考虑改用iPhone系列产品,因为安全隐私要优于安卓手机。在这项超过千名美国人的调查中,有76%的苹果用户感受到了安全性能有改善,高于74%的安卓用户。

保护用户的安全隐私——这一直是iOS系统所标榜的最大卖点,苹果CEO库克也多次表示“安卓的开放性可能会导致用户隐私泄露”,所以iOS不会开放第三方侧载功能。不过,此举也被各大厂商,甚至时国家认为是“垄断行为”,AppStore佣金税能给苹果每年带来几百亿美元的收益。

在被多项法案勒令禁止后,苹果未来可能将逐渐放宽苹果税的额度、要求,或将在2022年完全取消(或大幅减少)该项税金。我们会持续跟进更多信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