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7 16:15

双胞胎 长相却不同! iPhone14与iPhone 14 Pro差距被放大

原定9月中旬举行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将改为9月6日举办。届时将对外发布新款iPhone 14系列手机.,而随着发布会的日子越来越近,新款iPhone的诸多消息也都慢慢浮出水面,此前爆料的各种消息中,新款iPhone 14 pro系列不管是镜头、内存还是电池等诸多配置都将有较大提升。反观iPhone14这里,可能本次更像一部“iPhone 13S”,据传本次iPhone14手机可能继续沿用刘海屏。

很明显此次推出的iPhone 14系列四款机型,苹果只为iPhone14普通版新增了一款Max版本,本次将主要升级点放到了Pro版本上。此举进一步拉大普通版本和PRO版本的差距。对此, 有业内人士指出,iPhone这种聚量下沉,对整体成本的改善,对利润贡献是巨大的,大家的供应链管理和苹果之间差距太大了。这也导致最佳的物料,没有谁比苹果拥有最佳的成本。 从网传的配置对比上可以看出,iPhone14标准版与iPhone13的硬件基本相同,依然搭载A15,摄像头、电池和内存的升级也微乎其微。

此前天风国际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对外发布的信息表示,本次iPhone 14系列的平均售价将上涨大约15%,达到1000美元至1050美元。 升级较小的iPhone14标准版能否获得认可,有待市场考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