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7 16:00

NASA有史以来大的火箭正被运往发射台 计划于8月29日升空

经过十多年的开发、延迟和测试,美国宇航局(NASA)有史以来最强大的火箭现在似乎已经准备好升空。太空发射系统(SLS)和猎户座飞船于当地时间周二晚间离开了航天器装配大楼,正在前往发射台进行首次环月旅行的途中。

NASA上个月为其非载人的Artemis I 演示制定了潜在的发射窗口,着眼于一系列的日期,在这些日期里,必要的因素将为任务的成功而排列。这包括确定月球在其月球周期中的位置,以便成功进入轨道,主要是使猎户座飞船不在黑暗中,并确定太空舱返回地球的时间,以便在白天降落。

8月29日是名单上的第一个日期,从这里开始一切按计划进行,这一天该机构将揭开太空探索的新篇章。NASA原计划在当地时间周四将SLS和猎户座飞船推至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的39B发射台,但在工程师对一些最后的测试和检查感到满意后,正在比计划提前。

`_]{G3MBYQE7E322NWC927X.png

在撰写本报告时正在进行的这次旅行预计需要8至12个小时,SLS和猎户座飞船由NASA的“爬行者”运输车运载,跨越4英里(6.4公里)。猎户座太空舱上有安装了传感器的人体模型,以测量未来宇航员在这种任务中需要承受的辐射水平,还有沿途部署的科学有效载荷和CubeSats。一旦火箭和航天器到达停机坪,这些实验设备将被安装。

如果有什么事情破坏了NASA 8月29日的升空计划,该机构还指定了9月2日和9月5日作为备份发射日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