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7 15:46

抖音电商风味川渝数据报告:重庆小面7天销量增长13.6倍

8 月 17 日消息,抖音电商今日发布“山货上头条·风味川渝”数据报告:在为期 7 天的线上活动中,共售出川渝农特产 396 万单。本次活动还上线了#山货上头条、#风味川渝等多个抖音助农话题,吸引达人和商家参与创作短视频和直播内容, 8 月 5 日至 11 日,参与活动的电商达人及农货商家数量超4. 8 万个,相关助农话题点赞、评论、转发互动量达 726 万次。

本次“风味川渝”专区共推动2. 7 万款当地农特产上行,共有 341 万消费者为农货出山助力。其中,广东消费者下单最多。活动期间,重庆小面销量激增,同比上涨了1364%。此外,涪陵榨菜、蒙顶山茶和西昌葡萄销量同比分别增长了650%、391%和165%,川渝火锅底料和巫山脆李也颇受消费者喜爱。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