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7 14:30

协同办公APP月活榜公布:钉钉居首 后两名差距很大

凤凰网科技讯 8月16日消息,第三方机构QuestMobile最新数据显示:7月协同办公APP MAU(月活跃用户)保持高位:钉钉月活跃用户数为1.91亿排名第一,其次是企业微信9599万,飞书734万。

数据显示,钉钉7月MAU相比于6月微降500万,为暑期因素所致。相比2020年疫情以来大量教育用户涌上钉钉,目前教育用户占钉钉用户大盘的总量明显下降。QuestMobile数据显示,2020年暑期,钉钉7月MAU较6月下降1458万,8月较7月下降1668万。

一位接近钉钉内部的知情人士称,钉钉的用户结构与2020年相比已经发生较大转变目前主力用户以企业员工为主。“最近两年,一大批中大型企业选择办公用钉钉,企业用户的增长推高了MAU,而且这部分用户比较稳定”,上述人士称。

阿里巴巴财报披露,截至2022年3月31日,在钉钉上开发的应用超过350万个,同比2021年增长250%。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