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7 14:01

视频号直播间支持接入微信客服 用户可直接发起咨询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7日 消息:微信视频号又加深了与企业微信的“绑定”关系,视频号已经支持在直播间接入微信客服。这意味着用户看到感兴趣的商品和服务时,可以在直播间直接咨询客服。

image.png

据悉,管理员在【企业微信工作台-微信客服-在视频号中接入】,即可将微信客服配置到视频号直播间的商品列表页、商品橱窗页,同时视频号主页的「私信」也将升级为「客服」,客户可在这三处点击「客服」发起咨询。

此前,视频号主页已经上线“添加微信”和“客服”按钮,当用户对视频内容感兴趣,想要与创作者/品牌商家有进一步的联系时,就可点击添加运营者企业微信,或者向客服进行咨询。

除此之外,视频号直播间推还可以推送企微名片链接,将用户引导至企微私域,与品牌建立联系。运营者绑定视频号和企业微信后,在视频号直播间里,点击直播间右下角,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链接”,选择企微名片,再点击“推送”,即可将名片一键展示到直播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