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7 12:30

季前预览提前举行 《Ultimechs》9.15登MetaQuest 2、PCVR和Pico VR头显

开发商Resolution Games日前公布了其即将推出的多人VR体育游戏《Ultimechs》的官方价格和发布日期。《 Ultimechs》将于9月15日登陆MetaQuest 2、PCVR和Pico VR头显。《Ultimechs》是一款快节奏未来主义VR体育游戏,将让玩家在机械驱动的足球比赛中正面交锋。该游戏还将采用季节性战斗通行证系统,其中包含新的外观增强功能和油漆工作,使机甲个性化。

值得一提的是,Resolution Games将于8月25日至28日在Steam上举办《Ultimechs》季前预览,在此期间大家可以与其他玩家进行1v1或2v2对决。其他有关内容和定价的详细信息将在游戏发布之前公布,大家可以期待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