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7 12:30

华为和苹果正面硬碰硬没跑了 华为新品或将月底开启预热

最近,华为和苹果的发布会都定在了九月上旬,二者发布时间相差不大,更有甚者称华为Mate 50系列的发布会时间定在了9月6日,如果真的是6日,那就坐实同苹果硬刚的消息了。

据了解,这次华为新品发布会将会带来至少三款手机,它们分别是华为Mate 50、华为Mate 50 Pro、华为Mate 50 RS保时捷设计版。

近日也有消息爆料称,华为Mate 50系列将在本月底进行筹备预热,在月底会有一波宣传物料开始被曝光,随后下月初开始大规模预热。

值得一提的是,这三款手机都将搭载华为自有影像品牌XMAGE,这次在影像方面估计会有一个大的突破。

此外,三款机型都不支持5G,只有4G网络,这可能要让一部分网友失望了,不过没办法,而麒麟芯片或将永远消失了。

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