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7 12:00

消息称苹果第10代iPad已开始生产 搭载A14芯片采用10.5英寸屏幕

8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去年9月14日推出第9代的iPad之后,外媒预计苹果今年仍会对iPad进行更新,将推出第10代

而对于即将推出的第10代iPad,外媒在最新的报道称已开始生产,预计会同去年一样,与新iPhone一道在9月份的新品发布会上推出。

外媒在报道中还提到,第10代iPad在设计上将会有重大调整,关键的硬件配置也将升级。

在设计调整方面,有消息称第10代iPad将配备10.5英寸屏幕,较第9代的10.2英寸略大;边框更窄;将采用USB-C接口,不再是闪电接口;后置摄像头将会有凸起。

在硬件配置上,消息称将搭载A14仿生芯片,支持5G蜂窝网络。虽然A14仿生芯片并不是苹果最新的A系列芯片,但性能较第9代iPad搭载的A13芯片还是有明显提升。

外媒在报道中,并未提及第10代iPad的价格。苹果去年推出的第9代iPad,起售价为329美元,在国内市场的起售价为2499元。

分析师已预计今年秋季的第一场发布会,将在当地时间9月13日举行,也有可能提前一天举行,第10代iPad是否会在发布会上登场,届时就将见分晓,设计、配置、售价等信息,随着发布会的推进就将逐步公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