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7 10:45

索尼可能正在开发一个PlayStation PC游戏启动器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7日消息:索尼可能会在育碧、Rockstar和动视暴雪之后,很快就会为其PC游戏推出自己的启动器。

索尼

VGC 在上周于PC上最新推出的《漫威蜘蛛侠:重制版》文件中发现了对「PlayStation PC launcher」的引用,暗示着索尼正打算为其 PC 游戏推出统一启动入口。虽然《漫威蜘蛛侠:重制版》和其他PlayStation工作室的PC游戏目前都不允许与PSN账户连接,但蜘蛛侠游戏的文件中多次提到 "PSNAccountLinked" 和 "PSNLinkingEntitlements"。

到目前为止,索尼的所有PC游戏都是在Steam和Epic游戏商店发布的。虽然PlayStation有一个PlayStation PC品牌,但它通常被用作所有PC重制版的统称,而不是一个启动器。这些参考资料有可能表明,定制版的PlayStation商店可能会出现在PC上。

去年,索尼互动娱乐公司首席执行官表示,PlayStation正计划将「一整套」游戏带到PC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