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8-17 10:29

iPhone14将与华为Mate50同期发布 ;抖音上线溯源打标功能;马斯克称将收购曼联

腾讯:二季度营收1340亿元 财报显示,二季度腾讯营收1340亿元,同比下降3%,市场预期1355.98亿元。其中,二季度网络广告业务收入同比下降18%至186亿元;增值服务业务收入为717亿元,相较上年同期总体保持稳定;金融科技及企业服务业务同比增长1%至422亿元,收入占比32%,成为重要业绩支柱。二季度微信月活用户同比增长3.8%至12.99亿。

小米汽车敲定电池方案 小米汽车的核心零部件之一动力电池,已经敲定了两家主力供应商,分别为宁德时代和比亚迪旗下的弗迪电池。

拼多多9月上线跨境电商平台 据晚点LatePost消息,拼多多正在筹备跨境电商平台,应用预计在9月中旬上线,第一站是美国。

小红书上线旅游搜索风险提示近日,漕沟山洪事件引发网友关注。有媒体发现,这个危险的地方在小红书等平台上被轮番推荐,成了“野景区”“小众避暑地”“网红打卡地”。

微信公众平台上线10周年 据微信派公众号8月17日消息,微信公众平台上线迎来十周年。2012年8月17日,微信公众平台正式上线。

华为员工全球共19.5万 报告披露,截止2021年,华为在全球已有19.5万员工,其中,从事研究与开发的人员约10.7万,占员工总数的54.8%,海外员工本地化率为64%。据悉,这19.5万名员工中,30-50岁占比最多达70%,30岁以下为28%,50岁以上为2%。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占比分别都在40%以上。

苹果将在越南生产Apple Watch和MacBook 苹果公司正在讨论首次在越南生产苹果手表Apple Watch和苹果电脑MacBook三名消息人士称,苹果供应商立讯精密和富士康已经在越南北部开展测试生产。

三大运营商上半年日赚逾5亿元 上半年,三大运营商合计实现营收约9133.8亿元,净利润约933.5亿元,日均约赚5.16亿元。

iOS版B站已支持无损音质iOS 版6.86.0更新,在移动端支持了 Hi-Res 无损音质体验。

手机销量重回7年前 数据显示,2022年上半年中国市场智能机销量约1.34亿部,创下2015年以来最差的上半年销量成绩。手机销量急剧下跌的原因,包括手机性能过剩、更新换代太快、保值率太差、换机金钱成本和时间成本太高等。

酷否认冰雨火数据有问题优酷官方回应称,冰雨火数据不存在问题。同时,优酷客服也回应称,弹幕是先审后发的,已经在加急审核中,部分剧集暂不支持弹幕。

马斯克称购买曼联只是玩笑刚刚,针对此条推特他发言补充说,“不,这只是推特上的一个长期笑话,没有在购买任何体育队伍。”

分众传媒上半年净利下降51% 分众传媒业绩大幅下降,主要原因就是互联网行业的广告投放大幅减少。今年上半年,该公司来自互联网的广告收入下跌幅度大约七成,跌幅远远大于其他行业的投放。

QQ音乐与蔚来汽车合作QQ音乐将为搭载蔚来智能系统Banyan的车型提供杜比全景声音乐,车主通过OTA升级后,即可体验该服务。

iPhone14将与华为Mate50同期发布原定于9月13日发布的iPhone14或将提前至9月6日发布,同时有消息称,时隔两年回归的华为Mate50系列将于9月7号发布。

马斯克称将收购曼联此前马斯克尝试收购推特期间,大批曼联球迷在网上呼吁马斯克不要收购推特,应该收购曼联。

美ITC对移动电子设备启动337调查Lenovo Group Ltd.、Lenovo (United States) Inc、Motorola Mobility LLC为列名被告。

AirPodsPro2将支持健身追踪新报告显示,得益于更新的运动传感器,苹果 AirPods Pro2无线耳机将首次具备健身追踪功能。去年,彭博社 Mark Gurman 表示,AirPods Pro2将配备更新的运动传感器,并专注于健身追踪。

迪士尼成功注册多个玲娜贝儿商标 迪士尼企业公司于近日成功注册4个“玲娜贝儿”商标,国际分类包括服装鞋帽、健身器材、皮革皮具以及珠宝钟表,目前另有5个“玲娜贝儿”商标状态为“初审公告”。

中国网络直播用户规模达7.03亿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网络表演(直播)分会公布数据,截至2021年底,中国网络直播用户规模达7.03亿,占网民整体的68.2%。其中,电商直播、游戏直播、体育直播、真人秀直播、演唱会直播等直播形态用户规模均上亿。

苹果将成首家采用台积电3nm投片客户业界人士指出,今年底苹果将是第一家采用3纳米投片客户,英特尔明年下半年将扩大采用3纳米生产处理器内芯片块(tiles),包括超微、辉达、高通、联发科、博通等,会在明年及后年陆续完成3纳米新芯片开案。

抖音上线溯源打标功能抖音公布了治理不实信息相关举措,宣布上线溯源、打标等功能。对于暂时无法核实又高度存疑的内容进行打标。同时,对演绎类、仿冒类、道具内容等进行提示。

盲盒经营规范指引发布 市场监管总局表示,向8周岁及以上未成年人销售盲盒商品,应通过销售现场询 问或者网络身份识别等方式,确认已取得相关监护人的同意。 盲盒经营者应以显著方式提示8周岁及以上未成年人购买盲 盒应取得相关监护人同意。

抖音“共同创作”功能上线 近日,抖音上线“共同创作”功能,支持创作者们联合投稿。创作者在发布作品时,点击“共同创作”,勾选参与创作的其他用户。待被勾选用户确认后,该作品即可出现在多位创作者的主页。

玲娜贝儿卖42元主播直播被抓 近日,上海警方破获一起制造和销售迪士尼玩偶案件,捣毁售假窝点3处、制假窝点1处,当场查获各类品牌系列玩偶2600余个,涉及30余种品类,涉案金额2500余万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