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7 10:16

亚马逊工会在纽约州奥尔巴尼市仓库提出选举申请

亚马逊工会正在寻求在纽约州奥尔巴尼市外的一个仓库进行工会选举。该工会目前代表纽约市的一群工人,其在4月成为第一个在美国亚马逊仓库赢得工会选举的人。负责管理工会选举的国家劳工关系委员会(NLRB)接下来将核实该工会是否收集了足够的签名以获得选举资格。

组织者必须证明他们在拟议的谈判单位中得到了至少30%的工人的支持,然后才能进入投票阶段。

亚马逊工会在周二的一份声明中说道:“我们为ALB1的勇敢和敬业的亚马逊工人收集到对正式工会选举的兴趣而感到难以置信的兴奋和自豪。”

亚马逊发言人Paul Flaningan则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作为一家公司,我们不认为工会是我们员工的最佳答案。我们的重点仍然是直接与我们的团队合作,从而继续使亚马逊成为一个伟大的工作场所。”

阿尔巴尼地区仓库的谈判单位被称为ALB1,包括约400名工人。

这份请愿书则是在亚马逊面临来自工人和联邦监管机构对工作场所安全的批评时提出的。周一,一群工人在位于加州圣贝纳迪诺的亚马逊航空枢纽罢工以抗议亚马逊对高温和其他安全问题的处理。美国劳工部下属的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正在调查亚马逊多个仓库的安全问题及新泽西州多个仓库的工人死亡事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