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7 10:15

小米12T系列入网:2亿主摄 仅在海外销售

8月16日,有消息表明,小米12T(型号为22071212AG)已经获得了NBTC认证。近段时间,关于小米12T系列的消息越来越多。据悉,该机最快可能会在9月份正式发布上市。

小米12T是小米针对海外市场发布的机型,共有12T和12T Pro两款机型,其中最有看点的要数Pro机型,该机将搭载2亿像素主摄,是目前所有小米机型当中,唯一一款拥有2亿像素的手机。2亿高像素的加持,让12T Pro的解析力更强,拍下照片的细节也更加丰富。

在核心配置上,我们可以把小米12T Pro看作是拥有2亿主摄的Redmi K50至尊版,外形和其他配置都相差不大,搭载的也同样是高通骁龙8+处理器。而小米12T搭载的则是联发科天玑8100处理器,主摄像素为1亿像素。

据了解,Redmi K50至尊版今日首销,仅5分钟时间,就售卖出12万台,而主摄进行像素提升的小米12T Pro,想必会更受用户喜欢,但该机将仅在海外销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