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7 10:15

iPhone 14将与华为Mate50系列同期发布 硬实力正面对决

中关村在线消息:进入8月以来,有关华为新款旗舰HUAWEI Mate50系列iPhone14系列的曝光信息越来越多,用户们最关心的自然也是两个系列的发布会究竟将定档于哪一天。目前主流消息认为HUAWEI Mate50系列将定档于9月7日,而iPhone14系列也将提前一周发布,定档9月6日,发布会日期“撞车”。

iPhone系列近几年都在9月的第二、三周发布,但主流曝光认为本次将提前至第一周。至于原因,相关人员表示是因为当前全球手机市场销量萎靡,出现了部分换机需求缺口,苹果希望iPhone14系列的提前发布能再次点燃全球果粉们的购买热情。

至于HUAWEI Mate50系列,有关几款新机的渲染图、性能都曾曝光,同样引发了不少花粉的期待。你更期待哪款新机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