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7 10:05

玲娜贝儿卖42元主播直播被抓 涉案金额2500余万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7日 消息:近日,上海警方破获一起制造和销售迪士尼玩偶案件,一主播在直播间以42元的价格售卖原价为219元的玲娜贝尔网红品牌玩偶被抓。原因是市民刘先生在“XX萌物”直播间购买玩偶后发现做工粗糙,质量与正品出入较大,怀疑是假货报警。

经调查,警方发现除了刘先生以外,网上还有不少顾客反映在该直播间内购买的玩偶有质量问题,怀疑存在售假行为。

1.png

在“百日行动”中,上海警方捣毁售假窝点3处、制假窝点1处,当场查获各类假冒品牌系列玩偶2600余个,涉及30余种品类,涉案金额2500余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朱某、杨某、张某等17名犯罪嫌疑人均因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被静安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超级主播,集体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