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7 08:15

《荣耀》KPL夏季赛季后赛今日开战 限定皮肤“匿光启智者”官宣

8月17日消息,《王者荣耀》KPL夏季赛季后赛今日开战,十支队伍将争夺总决赛冠军。

与此同时,KPL全新限定皮肤鲁班大师匿光启智者,今天同步开启预定,8月19日0点皮肤正式上架后享预定优惠价462点券,即到手价格为472点券。

作为KPL匿光小队的领军人物,他的造型结合了机能风与科技风,特效上围绕电子机械臂做衍生设计,凸显电子故障+全息投影”的视觉效果。

作为KPL匿光小队系列第三款皮肤,《王者荣耀》在语音台词中埋入了鲁班大师有关赛事的彩蛋。

大厅语音:134次精准计算,推导出最佳编队组合.....以技术为约,在此集结!”灵感来源:2022年KPL春季赛鲁班大师出场数据为134局,是出场率排名前三的辅助英雄。

据了解,每届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都会推出一款相应的皮肤,截止2022年7月为止,已经推出了12款KPL限定皮肤,并分为三个系列,分别为星际逐梦系列,天狼星计划系列以及匿光小队系列。每个系列各会推出5个位置的皮肤。

其中,匿光小队系列首款皮肤是镜匿光追影者,第二款是夏侯惇匿光决锋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