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7 08:15

美监管机构调查再升级 亚马逊:别再骚扰我们老板了

凤凰网科技讯 8月17日消息,美国电商巨头亚马逊指控联邦贸易委员会(FTC骚扰公司创始人杰夫贝索斯和首席执行官安迪贾西,抱怨正在进行的调查“非常不合理、过度繁重”,且扰乱公司的正常运营。

FTC希望亚马逊交出记录,尤其是那些消失的,或“短暂的”来自高管有关Prime业务的信息。此前,FTC一直试图调查亚马逊是否使用误导性策略让用户注册并并继续订阅其会员服务,包括Prime、Audible、亚马逊音乐和其他服务。

亚马逊则声称,FTC提出了不合理的要求,其行动“骚扰了亚马逊高层管理人员”,如创始人杰夫贝索斯和首席执行官安迪贾西。

目前,亚马逊正想方设法限制或撤销FTC向公司以及个别员工发出的类似于传票的民事调查要求,还辩称FTC没有给出需要这些涉事人员作证的正当理由,因为它可以从其他来源获得相同信息。

据今年年初的调查显示,亚马逊涉嫌在取消Prime服务程序时“不公平地、欺骗性地损害消费者意愿”,人为加码,增加了多页问题和给出有吸引力的优惠,阻止用户取消订阅。

当时亚马逊发言人表示Prime的取消和注册流程“简单透明,清楚地向客户展示了选择以及这些选择的含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县城小门脸,被巨头疯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