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7 08:00

拜登政府将为前ITT学生免除39亿美元的学生债务

据CNET报道,美国总统拜登和美国教育部周二批准了39亿美元的学生贷款豁免,主要针对ITT技术学院的前学生。该措施将完全自动取消借款人在2005年1月至2016年9月期间为就读该营利性学院而获得的任何剩余的联邦学生贷款,当时该职业学校永久关闭了所有分校。

美国教育部部长米格尔·卡多纳(Miguel Cardona)在周二的一份新闻稿中指出,以前的学生应该“不再承担ITT多年来的谎言和虚假承诺”,指的是该学校掠夺性和误导性的招生和入学做法。卡多纳补充说,拜登政府将“继续为那些被该大学欺骗的借款人站出来”。

除了前ITT学生,大约100名在卡普兰职业学院肯莫尔广场校区就读医学助理或医学账单与编码课程的联邦学生贷款借款人也将获得联邦学生贷款豁免。

3GEK@IDCJ1X4DEYD_LK[U7A.png

包括这一轮最新的学生债务减免,拜登政府已经批准了大约320亿美元的贷款减免。对于那些仍有学生贷款债务的人来说,付款要求定于9月1日恢复,但有可能再次延长付款暂停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