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7 08:00

迪斯尼乐园推出新的“魔法钥匙”年票,价格更高

迪斯尼乐园已经开始允许“魔法钥匙(Magic Key)”持有人更新他们的通行证并对其年票阵容进行了一些改变。最值得注意的是,费用增加了。其中,最高端的“梦想钥匙(Dream Key)”已经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灵感钥匙(Inspire Key)”,其价格为每年1,600美元,而去年“梦想钥匙”的价格为1,400美元。

第二高的通行证“信仰钥匙(Believe Key)”现在的价格是1100美元,这比去年多了150美元;“魅力钥匙(Enchant Key)”多了50美元,为700美元;而最便宜的选择“想象钥匙(Imagine Key)”现在的价格是450美元,而不是去年的400美元。

但即使支付1600美元也不能让人一年365天都能进入迪士尼乐园。“灵感钥匙”的封锁日期包括节假日--12月21日到1月1日--而“信仰钥匙”也在10月和12月的周六、感恩节周末、2月18-19日、3月18和25日、4月1-9日的复活节期间、5月的阵亡将士纪念日周末、7月国庆节和7月的所有星期六都不能使用。

“魅力钥匙”的封锁日期包括全年的许多周末和整个夏季,而“想象钥匙”看起来并不允许持有者在任何周末参观迪斯尼乐园。

除了价格的提高,两把顶级钥匙最大的变化是加入了迪士尼新的快速通行系统Genie Plus的折扣。现在所有四把钥匙的价格都有20%的折扣,否则每人每天要花20美元购买Genie Plus。“灵感”和“信仰”这两款钥匙还加入了无限制的Disney PhotoPass数字照片下载--这曾经包含在迪斯尼乐园旧版年票的最昂贵版本中。

迪斯尼乐园目前不允许出售任何新的魔力钥匙,而是优先考虑钥匙持有人的续约。消费者有30天的时间来更新。

以下是每把迪士尼乐园魔力钥匙所包含的内容:

灵感钥匙 -- 1,600美元

一次可持有六个预订

Genie Plus 8折优惠

无限次下载迪士尼PhotoPass数字照片

商品8折优惠

餐饮85折

在Mickey Friends停车楼、Pixar Pals停车楼和Toy Story停车区免费停车

信仰钥匙 -- 1,100美元

一次保留6个预订

Genie Plus 8折优惠

无限次下载迪士尼PhotoPass数字照片

商品9折优惠

餐饮9折优惠

在Mickey Friends停车楼、Pixar Pals停车楼和Toy Story停车区停车可享受50%折扣

魅力钥匙 -- 700美元

一次性持有四个预约

Genie Plus 8折

商品9折优惠

餐饮9折优惠

在Toy Story停车区停车可享受25%的优惠

想象钥匙 -- 450美元

仅适用于南加州居民

一次性持有两个预订

Genie Plus八折优惠

商品9折优惠

餐饮9折优惠

在Toy Story停车区停车可享受75折优惠

魔法钥匙系统是迪士尼乐园在去年推出的年票系统替代品,该系统在乐园的COVID-19大流行病停业期间被取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