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6 23:30

男子啃鸭腿发现是木棍拼骨 明显不是一根骨头:网友称可怕官方回应尽快核实

8月13日,浙江义乌一男子发现超市购买鸭腿骨头从中间断开,用细木棍相连,从裂缝看不是完整一根,引发关注

当事人张先生介绍,疫情宅家期间自己从楼下买了些便食,吃完后发现这只鸭腿骨不是完整一根,用木棍拼接在一起的,不像是加工导致的断裂。以后不会再吃了,希望网友们多加注意。

随后,义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微跟帖称已关注到。如有具体线索请提供,我局将尽快核实,感谢您的支持。

也有网友表示,这是鸭腿有断骨,厂家接上然后包装起来,这样一是为了美观二是不会把袋子弄破(运输中货物挤压断骨很容易戳破包装)。一般这个会便宜点,在拼多多上看到原创佬商家有说明,处理价出售介意勿拍,我就没敢下单。

也有类似经历的网友表示,曾经吃到过一个鸭腿,中间是牙签相连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