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6 21:00

华擎率先将英特尔的Arc A380显卡带到美国 入门价格为139.99美元

华擎已成为第一家将英特尔 Arc A380 显卡推向美国市场的制造商。华擎的英特尔Arc A380显卡首次在该市场推出,比AMD RX 6400便宜,售价139.99美元。就在几天前,华擎推出其Intel Arc A380 Challenger ITX OC显卡,在中国市场的价格折合150美元,比大多数亚太地区零售商列出的AMD显卡便宜。现在,华擎正式成为第一家将英特尔独立Arc A380显卡推向美国市场的制造商。

华擎英特尔 Arc A380 Challenger ITX OC 显卡是一款 Mini-ITX 和工厂超频定制设计,现在已在美区 Newegg 电商网站上列出.这比AMD Radeon RX 6400显卡便宜10美元,后者起价为149.99美元,远低于NVIDIA的同等入门卡GeForce GTX 1630,其起价为179.99美元。

首款Arc A380销售预计将于8月22日或下周开始。

ASRock-Intel-Arc-A380-Challenger-ITX-Graphics-Card-Newegg.png

英特尔 Arc 图形卡提供更高的 VRAM 容量(6 GB 与 4 GB),一个AV1 编码器,提供优于 NVIDIA 和 AMD 同等产品的XeSS和光线追踪支持,并且还将提供默认超频设计,这是RX 6400所没有的。该卡现在是2022年最便宜的入门级选项。

一般来说,英特尔 Arc 图形卡在支持DX12 / Vulkan的游戏中,性能表现相对较好,但在类似于DX9或者更旧的游戏中表现较差。这是因为英特尔在Arc的功能堆栈方面确实具有优势,但在针对旧设备的驱动程序优化中有不少问题需要解决,随着Arc更多的产品即将在下个月晚些时候发布,我们期待它可以获得更好的支持。

英特尔Arc A380 Challenger具有基于条纹轴向设计模式的单风扇,以最大化气流,并且还具有0dB风扇技术,可确保风扇在低负载运行时不会旋转并产生不必要的噪音。

华擎 Intel Arc A380 Challenger ITX 显卡以 2250 MHz 的基本频率运行,内存在 96 位总线接口上以 15.5 Gbps 的速度运行,总带宽为 186 GB/s,显卡的侧面带有“Intel Arc”品牌,单一的8针电源连接器。螺旋铝制散热器。

GPU基于Alchemist ACM-G11 SKU,具有8个Xe核心或1024个ALU。该卡的额定功率需求为 500W PSU,并具有单个 HDMI 2.0b 和三个 DisplayPort 2.0 (带 DSC) 端口。配备6 GB的GDDR6内存,这是我们在这一代入门级卡上看到的最高内存,并且由于整个功能是围绕ITX外形设计的,因此它的尺寸为190 x 124 x 39 mm。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