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6 20:45

德国Hase公司推出伸缩式货运电动自行车

德国Hase自行车公司在2022年欧洲自行车展上推出伸缩式货运电动自行车,为骑手提供油门启动辅助、后轮悬挂和可调节的高脚椅。

Hase在其Delta三轮车阵容中已经有一款非电动的Lepus,还有一款使用Shimano STEPS中置电机的踏板辅助版本。即将推出的车型基本上将禧玛诺设置换成了巴方M500电机。这是一个适度的升级,但它允许增加一个拇指油门,使骑手在起跑线上获得最初的推动力,速度可达6公里/小时(4英里/小时),之后他们可以在马达的帮助下踩下踏板,速度可达25公里/小时(15.5英里/小时),或者仅靠腿部力量驱动。

与STEPS模型一样,电机安装在曲柄上,504瓦时的电池挂在它后面的框架上。每次充电的范围还没有给出,但电动三轮车得益于Alfine Di2八速内部花鼓,使骑行更加灵活。Lepus E采用了两个20英寸的辐条后轮,Schwalbe Marathon电动自行车轮胎,前面有一个16英寸的车轮,包裹着Schwalbe Big Apple轮胎,所有这些都与哑光的黑色挡泥板相匹配。方向盘由一个垂直手把提供,左边有一个智能手机支架,可以帮助进行导航。

独立的后轮悬架带有空气减震器和摇摆杆,在不平坦的地形上行驶更平稳,后部的液压盘式制动器和前部的机械盘式制动器提供了停止的力量。加高的座椅使安装和拆卸更容易,并可能使骑手与汽车司机的视线相近,以便在交通中获得更好的视野,座椅高度可从57厘米到63厘米(22-25英寸)进行调整。Busch Müller的发电机头灯和LED尾灯也有助于提高能见度。

Lepus E的长度也可以调整,从186到212厘米(73-83.5英寸),它的宽度为89厘米(35英寸)。据报道,最大负载能力为140公斤(309磅)。Delta设计意味着电动三轮车可以将前轮停在空中,以节省室内空间,甚至可以缩小到124 x 89 x 61厘米(48.75 x 35 x 24英寸)的紧凑、方便后备箱的包装,以便在小型汽车中进行骑行间歇运输。

Lepus E将采用胭脂红半光漆,将于2022年最后一个季度上市销售,售价为8950欧元(约合9千美元)。它可以有一堆可选配件,包括雨罩、转向灯、货袋,甚至还有一个用于安全收放手杖的附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