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6 20:15

联想剧透ZUI 14:加入全新卡片小部件

今天,联想拯救者官方放出了ZUI 14的功能介绍视频,展示了新系统在UI、交互、功能等方面的提升。

从演示视频来看,ZUI 14最为明显的改动就是新增的全能卡片”功能,该功能在呈现方式上与小组件”功能类似,将大量信息在桌面呈现,提供了更强的便捷性与自定义空间。

针对平板用户,ZUI 14则加入了新的快捷手势操作,允许在应用界面呼出底部应用栏,并可直接拖拽应用实现分屏与跨应用文件传输。

此外,手机与平板在同一网络下可进行同步,实现文件与应用的异步传输。

游戏方面,ZUI 14对游戏助手进行了优化,调整了呼出位置,并新增了多个增强功能,配合游戏自动更新等功能,提升用户的游戏体验

影像上,新系统加入了针对不同场景自动调整照片的AI摄影助手,并终于加入了动态照片的拍摄功能。

ZUI 14将在8月18日晚的发布会上正式亮相,Y70等新品预计会首批收到更新推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

点评14个热门的搞钱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