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6 18:30

Redmi K50版开售:定制1.5K屏+骁龙8+ 起售价2999元

在前几日的小米新品发布会上,雷军为用户带来了K50系列的宇宙终极大作Redmi K50至尊版。今日10时,该机正式全网开售,2999元的起售价。

K50至尊版最有看点的当数搭载的这块尺寸为6.67英寸的1.5K定制屏,该屏幕最大的亮点就是其找到了清晰度和功耗的“黄金平衡点”,让其有着接近2K的清晰度,但功耗却接近1080P。

为何能做到清晰度和功耗的双兼顾呢?卢伟冰对其中的“秘密”进行揭露,卢伟冰表示这是硬件和软件共同创新升级的结果,该屏幕采用双层电路走线设计,与单层想比,电阻更低,而且加入的增大像素开口率、更加智能的线路控制等技术,都让该屏幕的功耗有所降低。

其他方面,K50至尊版搭载骁龙8+,PDDR5内存,以及UFS3.1高速闪存,后置镜头模组为三星HM6的1亿像素主摄,搭配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内置5000mAh大容量电池,并支持120W有线闪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