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6 18:16

智能手机紧急警报功能将从10月开始在英国推出

在2021年的局部试验之后,英国政府已经确认,在9月的政府宣传活动之后,自动通知智能手机用户的紧急警报系统将于10月开始推广。该系统将提醒用户高度本地化的事件,如洪水、火灾、极端天气和公共卫生突发事件、恐怖袭击等有可能被添加到可能触发信息的场景列表中。

当收到警报时,设备会发出类似警笛的响声,即使设置为无声或振动,也会在10秒内发出警报。

这是一个类似于美国引入的AMBER警报的功能,最初将在英格兰、苏格兰和威尔士使用,尚未确认北爱尔兰何时将被该系统覆盖。

英国政府已经建立了一个网站,详细介绍了该系统的工作原理,以及警报是如何直接从基站广播的,范围内的每个兼容手机和平板电脑都会收到警报。这绕过了用户提供电话号码以建立联系的需要。该网站还列出了所有当前和过去的警报,以便在你不小心忽略了某个通知或错过了它时可以参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