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6 18:15

上周辞退近百名合同工 爆料称苹果正放慢其招聘速度

由于对未来经济衰退的担心,各大公司在最新的财报会上都纷纷调低其财报预期。同时缩减招聘规模,以减少不必要的开支。而就在近日,就有媒体爆料称就在上周,苹果公司就辞退了许多以合同工身份效力于该公司的招聘人员,以此来降低招聘规模和支出。

虽然此前有报道称苹果对今年的IPhone 销量充满信心,并且向供应链追加了一些订单。但在这个时间点,辞退员工这种行为,对于这家全球市值第一大公司而言,这样的举动无疑会引起其他公司的担忧。很可能会引起更多公司的效仿。

同时,根据知情人士透露,此次辞退的合同工数量大约有 100 人左右。招聘人员负责为苹果招募新员工,此举表明该公司正在经历增速放缓。 而且苹果公司对被裁员工表示,此次裁员是为了适应苹果目前的业务需求变化。 不过,截至目前,苹果发言人拒绝对此置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