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6 18:15

iOS16 Beta 6正式推送:首批果粉更新体验反馈已出炉!

如果说硬件能够吸引用户入手某个品牌的手机,那么软件系统则可以让用户留下来长时间使用,如果新机的系统非常强,可能还会引起很多新用户进行入手产品使用。

而作为苹果手机独有的金字招牌,iOS系统真正实现了自己的闭环生态,无论是流畅度方面还是软件生态都非常给力,这都是很不错的关键要素。

在这种情况下,每年都有很多用户为了体验iOS系统而去选择iPhone手机,这也让品牌的销量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所以iOS每一次更新的时候,都会引起很高的热度。

据悉,iOS16 Beta6目前已经正式推送,此前通过更新文件更新到测试版的用户来说,如今都已经收到了这个新的版本,并且带来了一定程度的改变。

虽然官方的更新介绍并没有多写什么,但是可以看出来,如今的iOS16测试版已经进入周更的阶段,这也意味着要进入新的节奏。

最重要的是,从全新的测试版出炉之后,有非常多的果粉都进行了更新体验,并且表达了自己的一些看法,并反馈了一些问题,看来结果已经非常清晰了。

根据手持iPhone13 mini的用户说,这次更新之后依旧没有在电量方面有所改变,看来这次的电量百分比依旧不支持iPhoneXR、iPhone11、iPhone12 mini、iPhone13 mini等机型。

也可以看出来,这些不支持的机型要么采用的是LCD屏幕,要么采用的就是小屏设计,估计官方还没有做好这方面的优化,不然会加强使用体验。

不过,有iPhone13 Pro的用户称这次更新之后,使用电池低功耗模式时,现在可以关闭状态栏中显示百分比的一个操作,尽管没有特别大的作用,但也算是一个小调整。

值得一提的是,iOS16 Beta6没有调整电量显示的图标,依旧是数字动,数字后面的电池没有动作。

然后,有手持iPhone13的果粉表示主界面下拉搜索依旧存在卡顿,作为一款新机,这种问题自然不会是性能方面所带来的困扰,所以还是新机的问题。

但手持iPhone XR的果粉称这次修复了横屏状态下拉错位问题,甚至感觉系统流畅性进一步得到优化,尽管有些玄学,但发热量确实低了很多。

可以说如今的iOS16 Beta6已经带来了很多方面的提升,尽管细节还在打磨中,但已经逐渐变得完善,估计距离正常使用真的不远了。

但是,也有果粉称复制粘贴一直有是否允许粘贴的弹窗还是存在,同时部分界面或者选项没有汉化的问题也没有彻底解决。

又或者是App Store 输入框输入验证码后自动退出,以及微信发视频依然存在卡死的问题,不过这可能是微信适配的问题。

但也有很多问题得到了解决,比如横屏下拉通知栏的时候,显示会很空旷,但是在这个版本加入了时间,不会显得那么空旷了。

此外,在上一个版本回到主界面的时候,会遇到壁纸模糊的问题,这个问题在此版本也得到了修复,并且点击屏幕唤醒的时候,亮屏幕会有严重的延迟问题也得到了修复。

简单来说,这次的iOS16 Beta6已经解决了大部分关于iOS16 Beta5的问题,估计等到后续的版本,会进一步修复当前版本的一些瑕疵。

毕竟,打磨系统真的是一件非常缓慢的事情,对于用户来说,还是需要耐心等待才能够真正的进行发力。

最后,对于一款智能手机来说,硬件固然是非常重要的,但软件系统的体验也不容忽视,然而苹果iPhone几乎两者都占到了。

按照当下市场发展的情况来看,iPhone14系列搭配全新的iOS系统,应该不会有发展上的压力了。

对此,你们怎么看,欢迎留言、点赞、分享。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